close

 

入口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我們連續兩天早上都來錦市場吃東西,沒辦法這裡根本是媽媽的愛。特別是我媽看到黑豆的那一剎那!!但後來覺得錦市場的東西偏貴耶....

來看看我吃了什麼吧!

1. 魚力

這家有點是誤打誤撞,純粹看起來很好吃,我點現烤的鰻魚和某樣炸物。鰻魚好吃但印象中價位有點貴!

 

2.カリカリ章魚小丸子

 

 

3.こんなもんじゃ豆乳甜甜圈/豆乳冰淇淋

這家就是我的愛!每來必吃,我就愛那濃濃的豆漿味。

  

4.三木雞卵

我是嚴重玉子燒愛好者,就算書上沒有介紹我也是會來吃的!不得不讚嘆日本的玉子燒怎麼都這麼好吃,連全家便利店的也好好吃啦!他有很多種口味,不過兩次來我都點原味!

 

  

 

錦市場除了小吃外,還有很多乾貨店、醬菜店、日本的精緻糖果、我媽特愛的黑豆....這裡的商品都五顏六色的好可愛,而且都做得相當精緻,特別和風造型的糖果,做的那麼可愛,不知道好不好吃,總之錦市場很值得來吃吃喝喝,走走看看。(其實我還拍了好多可愛的糖果)

 

店家跟我說這是他們食物的裝飾品,用昆布編成的!很細緻,太厲害了啦

027  

這是醬菜店,我好喜歡日本的店鋪,都把商品陳列的好有味道!每家店的擺設都像是藝術 哈哈

在錦市場外面的某蔬果店,居然在水果都畫上了臉!太醋眯了啦哈哈哈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讓我媽為之瘋狂的黑豆!我媽分別買了兩家黑豆。兩家都分別在京丹波炒栗子左右!其中一家就和京丹波炒栗子是同一個店鋪叫丹波黑大豆

第一家黑豆店,有賣生黑豆炒黑豆甜黑豆黑豆茶,以上我媽各買了一包,外加一包超好吃的芝麻海苔,因為一靠近超熱情又會講英文的老闆,立馬拿黑豆茶和所有黑豆產品給我們試吃。如照片所看到小包160克就要1100日元,不過正當我們買完時,往前走,發現旁邊有丹波黑大豆價格也差太多了吧!就在隔壁幾家耶,喝起來味道也一樣啊,200克只要650日元,婆婆還拿出計算機說隔壁超貴(高いです),於是我媽又買了兩包!!!

 

第二家黑豆店:丹波黑大豆

店裡面還有烘豆子的機器,很專業,價格也便宜許多,喝得出黑豆的香氣,去油解膩。

 

 

我媽的黑豆及乾貨戰利品分享。左下在第一家黑豆店(比較貴)買的超好吃的零嘴,芝麻海苔,口口天然香氣十足。

 

 

記得逛到盡頭,最後面就是錦天滿宮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oha!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