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6234550拷貝

Le Bouillon Chartier 工人餐廳,早就耳聞許久,據說是超值的法國餐廳,決定帶朋友來朝聖,所以上網查了一些餐名,必竟我只會說Bonjour!法文菜單可是沒辦法handle的:P

 

Grands Boulevards出站後,沿著 Boulevard Poissonnière往Faubourg Montmartre轉彎後就會看到這個招牌摟。

c2

店門口有好多推薦標示。我們來的時候才6點多左右,沒有人排隊,店內也還沒坐滿。餐廳還蠻大的,這次的用餐經驗可以說和網路上說的完全不同耶,一點也不擁擠,有可能我肚子餓的時間和法國人不一樣吧。

c3

C9

 

一進門我們就大聲和服務生打招乎,每次都獲得熱情的回應,哈哈,我們看了許久的菜單後,服務生才來說要不要換英文的,此外還熱情的介紹和推薦。

C11

 

C7

 

前菜Entrees

蝸牛(escargots)這裡的蝸牛不輸 L'Escargot Montorgueil,價格也比較平價,果然是平價法國餐廳,剩下的醬汁拿來沾法國麵包也好好吃!

 

C5

鵝肝配麵包(Bloc de foie gras de canard)7 EUR,鵝肝醬配麵包,再搭配紅酒,真的超美味好吃的,不過鵝肝將蠻大一份,吃多了會還蠻膩的。

C10

 

主餐

我跟服務生說我想吃鱈魚,他推薦的,是鱈魚配塔塔醬之類的,蠻好吃!

c4

油封鴨腿 (Confit de canard pommes grenailles) 9.8EUR ,算是招牌嗎,大家都推薦要吃的,不過我覺得,前一天在 L'Escargot Montorgueil 吃的油封鴨腿左配橙汁醬,味道太驚豔,我太喜歡了,所以相較之略輸一點。而且我居然沒對焦對到鴨腿,主菜還沒來就微醺了嗎:P

C6  

也是服務生推薦,現場很多人點的,烤鱸魚配馬鈴薯,別看他長這樣,其實很好吃!(好啦,我偏愛魚類)

c12  

 

甜點

鮮奶油栗子泥,栗子泥超級甜!不過身為甜食愛好者,覺得鮮奶油超好吃,本來想單點鮮奶油來吃,不過服務生一直說加栗子泥比較好吃又划算,我們真的超好被說服啦

c1  

對面就有Amorino胖天使冰淇淋(花朵冰淇淋),再吃一個甜點:P

 

 

Le Bouillon Chartier 工人餐廳

最近地鐵:8號線Grands Boulevards / 9號線 Grands Boulevards

地址:7 rue du Faubourg Montmartre | 75009 Paris

網站:http://www.bouillon-chartier.com/en/(網站有英文菜單)

arrow
arrow

    aloha!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